2010-05-02

公告

禮拜三 5/05 晚上員工聚會,因此,只營業到5點喔!

謝謝留意了。

1 意見:

匿名 提到...

masa你好
我是一位即將從高中畢業的設計係學生,也是妳們的忠實顧客。我和好友們在masa loft渡過許多美好的時光,真的好喜歡這個你們所用心建立的小空間。所以我想在我的推薦作品集內詳係介紹masa loft這個我所喜愛也強力推薦的小天地,想請您可否提供我一些masa loft的基本資料,例如因甚麼原因、甚麼時間創立,和創立人、創立過程之類的..
我真的非常非常需要這些資料,若能越詳細越好,希望您閱讀流言後能儘快回覆我,若您能幫我這個忙,那您就是個救命恩人!! 我的e-mail地址是:tommy122541@yahoo.com.tw(不知道要不要加tw==) 真的謝謝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