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員工推薦:《瓊苞碎:清照流人聲劇場音樂選》


紅酥肯放瓊苞碎,探著南枝開遍未?
不知醞藉幾多時,但見包藏無限意。
道人憔悴春窗底,悶損闌干愁不倚。
要來小酌便來休,未見明朝風不起。」-李清照 玉樓春


【李清照私人劇團】2006年創團於台北。四年間在劉亮延、雨果、王世緯、李育昇的共同努力下,以其自主性極高,對於文學、美術、音樂之俗雅和傳統之間的特殊見解,接連推出白素貞》《曹七巧劉三妹》《阿姨等風格態度鮮明之劇場作品。四年來於台北、台南、北京、上海等城市演出已超過七十餘場。劇團推出之作品,持續引起觀眾的期待與注目。

瓊苞碎:清照流人聲劇場音樂選 2006-2009專輯的誕生,正是整理了數年擺盪於可說不可說之劇場表演的音樂思索裡,相互連接與對話的痕跡,角色的問題在這倆張唱片裡暫時被擱置,曲目的重新編排得以讓斷簡殘篇的戲劇性大開步伐,往真實的地平線走去,它像是春天的花園粒粒分明的花苞,發生在不同的枯枝上,別有寂寥中清醒的一種力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