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17 (日) 徐嘉澤&黃崇凱 聯合新書發表座談會

一起來聽幾首歌,尋找一些故事,
聽聽作者的故事創作或是和大家分享一點自己的感受,
什麼都很好。

時間:7:00pm-9:00pm

地點:masa loft 大沙發



*作家及新書簡介:


徐嘉澤&《門內的父親》 

http://blog.yam.com/user/jyadze.html

1977年生,高雄人,屏東師院特殊教育研究所畢,台北耕莘青年寫作會成員,現為高職綜合職能科教師。作品曾獲第三十屆聯合報文學獎散文首獎、時報文學獎短篇小說類首獎、國藝會創作出版補助、高雄文學創作獎助計畫,著有短篇小說集《窺》(基本書坊)......等多項肯定,為新生代主力作家之一。

 

新書簡介

生長在高雄的新生代作家徐嘉澤,以其感性的筆觸,藉由一篇篇抒情故事和輕盈的城市描摩,將現實的、存在的、消失的、已逝的......等種種喻示父親的形象,側寫不輕易流露感情的父執輩的多種面向。除了細膩深情,更帶點黑色幽默,讓人體會到生命的諸行無常。

 

「也許當我們穿梭在這些明寫父子,暗寫性別的虛實閃回之間,自己所能期待的只是在轉身的盡頭,看到彼此的背影。」 

──名作家周芬伶推薦


黃崇凱&《靴子腿──音樂復刻私房集》

諢名黃蟲,1981年生,臺灣雲林人,臺灣大學歷史學研究所畢業。曾獲台北文學獎、耕莘文學獎、全國學生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吳濁流文藝獎、國藝會創作補助。曾任耕莘青年寫作會總幹事。

 

新書簡介

第一本以精選輯概念打造的文字音樂書!AB雙面包裝,重現八○年代錄音帶經典復刻!

【五四三音樂網創辦人、廣播樂評人】馬世芳專文導讀!

MOJO樂團主唱】張國璽、【作詞人】鄔裕康、熊寶貝樂團 好看又好聽推薦!

 

總會有那麼一個moment,你會想起一首歌。

這首歌也許代表著一個人、一段回憶,或只是一種說不出來的



p.s. 臨時的小活動,原先要播放的電影會另找時間播放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