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台南社區大學「阿根廷探戈班」實習舞會




2010113晚上,邀請您一同來參與台南社大「阿根廷探戈」師生的實習舞會;欣賞也可,體驗也可;席位有限,請提早報名!主辦 | 台南市社區大學   協辦 | Masa Loft Café) 

洽詢報名電話:06-2515670/台南社區大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地點】: masa loft café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3

【活動時間】:2010113日(週三)18:00-22:30

【活動對象】:  1.台南市社區大學阿根廷探戈班師生 2.台南社大師生 3.也分享給校外的成人民眾4.席位限定45

【活動費用】:一人150,費用內含一客輕食茶飲

【報名方式】:不受理電話預約,有興趣者,請至台南社大辦公室報名繳費 (可先電洽是否有名額,報名至額滿為止!)

【活動內容、方式與流程】:18:00-19:00 探戈初學,舞蹈教學。

  19:00-22:30 現場播放探戈音樂,進行舞會,參與者可自由共舞或飲食談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 厲老師的邀請函

阿根廷探戈正在全世界風行,已成為一種城市旅遊與休閒新風格!

全世界有上百個城市都可以找到阿根廷探戈社群,只要上網搜尋當地舞會時間地點,帶著舞鞋前往,即使語言不完全通,一樣可以透過肢體溝通共舞。不管是銀幕上、舞台上、音樂會中或是人們的社交場合中,阿根廷探戈正在全世界風行中。而台灣呢?坊間確有不少國標舞老師教授英式探戈,但是大部分都不知悉真正的阿根廷探戈,僅在台北有固定的正統阿根廷探戈的教學與活動。

(台北探戈協會 http://www.tangotaiwan.com/ch/index.html )

這場舞會,是起點,是台南在世界阿根廷探戈文化地圖裡的一個起點。期望能在南台灣推廣阿根廷探戈舞蹈、音樂與文化,並形成一個社群,與大眾分享阿根廷探戈優雅奔放的生命情調。

 /厲復平 台南市社區大學阿根廷探戈班指導老師,於2000年起在倫敦開始學習阿根廷探戈,至今已有九年的經驗,並曾於歐、亞、北美、南美洲各個大小城市的阿根廷探戈社群見習進修,於2007年底專程至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學習。曾受業於 Carlos Gavito  Gustavo Naveira & Giselle Anne 等十餘位阿根廷探戈舞蹈大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