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認真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純粹一點, 就是簡單生活。




Simple Ripple 簡單圈官網

一顆小石頭,不管用什麼姿態與水面接觸,都會激盪出一串串不停接續的水紋。一個堅定的信念,無論以什麼速度在生命中實現,都會留下一段段令人感動的記憶。

簡單生活不簡單,但是把自己喜歡的事情認真做好,卻漸漸成為許多人找到快樂的微小起點。每一個小小快樂的累積,讓點滴的辛勞都有了不可取代的價值,而許多自我實踐故事的延續與串連,更讓生活本身成為內容精彩的迷人景象。

停下來的時候,我們聆聽、閱讀、探索,然後發現原來眼前還有更多值得嘗試的選擇。

簡單圈裡,你與我,以及各個角落的許多人、事、物,都將如一陣陣微小卻清楚的漣漪,蕩漾成一片有生命力的湖泊。倒映出屬於這塊土地,實實在在的美好生活。


1 意見:

尼亞 提到...

你好,我是Simple Ripple的尼亞,謝謝你們幫忙!還特地寫了這篇網誌!未來還請你們多多指教!!如果寄過去數量太多或不夠需要增加也歡迎找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