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活動報報:11/21 (六) 3pm. Finn

*神奇小巷音樂工作室主辦,低消入場。


Finn首張專輯《我小時候是嬉皮》10/1正式發行!

        持續在台北南區活動的民謠搖滾歌手Finn累積了許多現場聽眾,於2009年3月初發表單曲『青春輓歌』廣受好評,10月緊接著大動作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我小時候是嬉皮』收錄現場演唱中受歡迎的十二首歌。專輯裡除保有個人自彈自唱的魅力,亦顛覆"民謠搖滾"給人的既定印象。Finn的詞曲特別之處在於仍保有李宗盛、黃舒駿等寫歌好手的氣味,但加入七年級新世代觀點,融合成為『新民謠』。

 

推薦曲目:我小時候是嬉皮、誤會、奔跑為了跌倒。               

官方網站: http://www.finn.com.tw

試聽網址: http://www.indievox.com/disc/2098\


Finn簡介

  • 2004  擔任PennyLane主唱和「這位太太」等樂團發行獨立合輯《開始》。
  • 2006  以Finn為名活動,在各大Live House表演。
  • 2007  參與《卡夫卡不插電》合輯,收錄現場作品〈改變自己〉〈文藝青年〉。 
  • 2009  三月,發表首張單曲《青春輓歌》
  • 六月,參與《小草地3年級》兒歌合輯,翻唱日本童謠〈小紅妹妹與小熊〉
  • 八月,發表單曲〈世界名曲〉,提供網路免付費下載。
  • 十月,首張個人專輯《我小時候是嬉皮》發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