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國際書展大豐收




其實本來不報太多期待的只排了一天的假當天來回去逛書展,一方面覺得我會受不了人潮擁擠, 一方面覺得應該是些需要出清的書,但,我錯了,我應該要有更多的時間,還有準備更多的預算,一個下午我就寄了兩整箱的書回店裡了,大豐收啊。




  • 藝術家的世界名畫全集 <杜像>,<歐姬芙>,<凱斯哈林>,<安迪沃荷>,<克萊因羅斯柯>,<李奇登斯坦> 和 <莫里斯>;


  • 聯經 Lonely Planet 的 <南美洲>,<東南亞> 和 <尼泊爾>;


  • 經典的<善行>,<西域記風塵上下> 和 <山川活水>;


  • 行人的 <勘誤表:審視後的生命>,<外邊思圍>,<德克雷宏波的眼睛>,<木與夜孰長>,<銀鹽熱>,<黑色哈姆雷特>,<幻想與無意識>,<解體概要>,<新夏娃的激情>,<一九三三,一個猶太哲學家的德國回憶> 和 <精神分析詞彙>;


  • 以及,我最近非常迷戀的蘇珊桑塔格,<重點所在>,<土星座下>,<反詮釋>,<疾病的隱喻>,<旁觀他人的痛苦>,<蘇珊桑塔格文選>, "I, etcetera"和 "Death Kit"


  • 最後一些外文書,"Package Design JPDA 2008","The Best Brochure Design 9","the New Hospital","Shop Image Graphics in Paris",和 Sylvia Plath 的 "The Bell Jar"


  • 請享用


不過,這也表示有一陣子不會再進新書了,要花些時間啃以及存錢了,HoHoH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