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咖啡與生活』 攝影比賽

在台灣的街上,幾乎都可以看到人手一杯咖啡的景象,咖啡已經成為台灣人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一項生活必需品。為了推廣喝咖啡的文化,並將咖啡與生活緊密結合,台灣咖啡協會特地舉辦了『咖啡與生活』攝影比賽,將一幕幕咖啡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畫面,一一紀錄下來。

  •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97年10月1日止(收件截止日為10月1日星期三,收到為準), 97年10月15日公佈得獎名單,並將於咖啡展覽中展示得獎作品。
  • 參賽資格: 凡愛好咖啡與攝影之人士均歡迎參加
  • 收件地址:作品請寄至:台北市中山區104南京東路二段218號4樓 台灣咖啡協會收※請在郵寄信封上註明參加「2008咖啡與生活攝影比賽」
  • 作品規格:一律放大長邊7吋彩色相片,數位、軟片及張數不限,連作不收,作品應以一次拍攝完成,不得後製合成(數位相片建議以600萬畫數以上相機拍攝)。
  • 獎勵辦法:◎ 金牌:獎金新台幣壹萬元整 獎盃乙座◎ 銀牌:獎金新台幣伍仟元整 獎盃乙座◎ 銅牌:獎金新台幣叁仟元整 獎盃乙座◎ 佳作若干名:各得獎金伍百元,獎狀乙紙

其他詳細比賽規則請參考主辦單位: 台灣咖啡協會 http://www.taiwancoffee.or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