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五月紀錄片

五月要播放的一樣是林皓申導演的片子,導演一樣會千里迢迢的從台東來,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日期: 5/7 (三) 7:30pm
片名:某年
導演:林皓申

簡介:台灣 2005,60分鐘,2008華語紀錄片長片組亞軍
某年,導演的外婆住進了安養院,他母親的生活起了小小的變化。母親不甘心外婆辛苦了大半輩子沒享到清福,臨老還因為失智症 (老人痴呆症),連住了四十多年的老家都不認得,但她也只能不斷爭取時間,全心照顧自己這唯一的母親。

導演的話:
能夠為自己的親人留下深刻的影像紀錄, 保存種種足堪思念的回憶, 我想是身為紀錄片工作者, 最大的幸福和最大的痛苦。

華語紀錄片2008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pTkGtKc794&feature=PlayList&p=008D81969158BEDE&index=1
紀錄片相關網誌:http://visiblerecord.blogspot.com/

也祝全天下的媽媽們媽媽節快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