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9/21 孫盛希 Shi Shi & Ha Ha 大肆件巡迴演唱



What am I to you?你的誰?
是韓國人?台灣人?創作歌手或唱歌好聽的女孩?不管孫盛希在大家心中是什麼樣子的人,她都希望用歌聲與創作真誠地感動大家。「不管我是你的誰,不管愛上誰,無所謂!」只要唱著屬於自己的歌,認真地呼吸著,就足夠了 ; 「不管你眼中看到誰,不管他是誰,無所謂!」只要用心被聽見,在你眼中是什麼表情、形狀與色彩,都是其次了。 無論我們在別人眼中是誰的誰,擁抱自己才是真正能給予勇敢和力量的。
拋去情感上的枷鎖,赤裸地面對自己最內心的吶喊,那個無法被定義塑形的女孩兒孫盛希,要認真做自己,玩自己的音樂,唱自己的音符,在一站站的巡迴中踏著自己的步伐前進。今年九月到明年三月, 孫盛希 Shi Shi 與 Ha Ha 樂團將在全台帶來四種不同主題的音樂演出,每 round 都有孫盛希「限量手工編號 demo 單曲」販賣,一起來搜集孫盛希最初的無限感動吧!
孫盛希官方後援會,創始會員!募集!
完整填寫孫盛希「限量手工編號 demo 單曲」內附的會員資料卡,即可兌換創始會員集點卡。參加孫盛希大肆件巡迴演唱,每場可在創始會員集點卡上蓋一點,集滿十點即可成為官方後援會創始會員!創始會員將可「永久」享有優先參與孫盛希一切活動的權利!限量 100 名!別再只是某某某,快來成為孫盛希的誰誰誰!

大肆件
-9/13 花蓮 璞石咖啡館 with Special Guest 陳零九
-9/14 台東 鐵花村音樂聚落 with Special Guest 陳零九
-9/21 台南 Masa Loft
-9/28 台中 Forro 呼嚕咖啡

購票連結:https://www.indievox.com/masaloft/event-post/13224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