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蕭紫菡與她的流浪樂手 【佛朗明哥小劇場 ─ 玫瑰與紙牌】 秋冬巡迴 12/2(五)








者/蕭紫菡
歌手,吉他手/李德筠
鍵盤,大提琴/周意紋

在「機會」與「命運」的輪盤間
一個女人,從燥熱的夏天舞至隔年的春天
舞步鏗鎗,來自心底的歌聲從未間斷........
一雙愛跳舞的腳,兩個音樂的魂
用豐沛的肢體與發自內心的音符
告訴你 為何她們始終相信
純粹先於表演
舞蹈,可以改變世界…


團隊介紹:

「蕭紫菡與她的流浪樂手」,是在20097月新成立的一個跨界原創團隊,我們特別熱衷於樂舞結合這件事,並努力探索其中的任何可能。蕭紫菡──一個舞蹈狂熱份子,習舞多年,不想再遷就於CD編舞,於是,以獨舞劇《流浪記》為起始,因緣際會找了這樣一群各個身懷絕技的樂手合作。團隊成員,無論是在爵士、flamenco、古典、民謠、東西方的音樂與舞蹈,都有自行編創的能力與創意。

任何一種音樂與舞蹈,對我們而言,都只是一種頻率及原素,我們追求的,是如何將這些元素組合編創,做出一種,真正貼進人內在心房的舞蹈劇場。因此,我們講述的,就是一個個貼近人內在靈魂的各種故事;我們彈奏的樂音,是刻劃人內在各種擾嚷與渴望的聲響,我們彼此競飆的,是肢體與所有聲音的可能性,讓音樂與舞蹈不互相淪為附傭,而是相生相息的共同主體!


日期:12/2()
時間: pm7:30準時開場
票價:250元(附一杯飲料)
地點:Masa Loft 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3樓(成大光口對面) 06-2759318

**基於尊重劇場表演者演出,請準時入場,演出後不再供餐及開放進場,以免影響演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