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夏夜,咖啡,限時批 (台南場)














「你們的行動,結合世界各地會員的團結網絡,讓我終能重​獲自由…筆墨難以形容我對你們的感激…如果不是這個團結​網絡,我一定還被關在那個惡名昭彰的監牢之中…我希望你​們繼續為全世界陷身於獨裁者黑牢中的囚犯們努力…我祝福​所有曾寫信給我、鼓勵我撐過來的國際特赦組織會員們。雖​然你們的來信都被情治單位沒收了,直到我出獄後才有機會​讀到少數從美國寄來的漏網信件…致上我最誠摯的感謝。」

~查德良心犯 Ngarlejy Yorongar le Moiban,被拘留八個月後於1999年2月5日獲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7月23日 · 19:00 - 22:00

這個活動很單純,只要在活動時間(2011/7/23 19:00)到MASA LOFT,叫一杯咖啡,根據我們提供的國際特赦組織聲援​案件,寫一封信,你就可以成為有力的人權救援者!很簡單​吧!期待看到你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