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3月電影:成為奧斯卡之前

  • 3/13 (日) 8:oo pm. The Machinist (克里斯丁貝爾 黑暗時刻)
由布雷安德森執導的驚悚片,講述了一名 機械師崔佛受失眠所苦近一年不曾入睡,在長久的焦慮及失眠下,他的感知越加模糊與扭曲,越來越無法分辨自己週遭的一切。 在瀕臨崩潰的邊緣,崔佛決心找出答案,因此展開一場自我覺醒的旅程,然而當他明白的越多,真相卻令他更加瘋狂。



  • 3/20 (日) 8:oo pm. Brothers (娜塔莉波曼 窒愛)
改編自丹麥女導蘇珊娜畢爾的舊作《變奏曲》,故事講述哥哥山姆在阿富汗執勤不幸喪生,弟弟湯米幫忙照顧哥哥的妻子及兩個可愛的小女兒,相互扶持,互慰傷痛,但當山姆奇蹟似地帶著戰後創傷意外返家後,所有的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山姆性格大變,他不肯透露消失的這段時間經歷了什麼事,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暴躁情緒,原本圓滿的家庭,漸漸被撕裂,一切都不可能重新再開始…


  • 3/27 (日) 8:oo pm. A Single Man (柯林佛斯 摯愛無盡)
片改編自Christopher Isherwood小說, 時尚大師湯姆福特首次執導。故事講述在時值60年代的洛杉磯,英國教授喬治(柯林佛斯 飾)因同志愛侶吉姆(馬修古迪 飾)的驟逝而悲慟不已,孤獨的他隨著過往美好回憶不斷浮現,更加對人生感到徬徨,他掙扎著尋找生命的意義,但極度的傷痛卻使他失去了向前的力量。故事聚焦在喬治生活中關鍵的一天,一連串喬治接觸到的人事物,包括和他一樣尋覓著未來目標的紅粉知己查莉(茱莉安摩兒 飾),以及一個出於仰慕而不斷跟蹤喬治的年輕學生等,都將讓喬治體悟愛與人生的另一個境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