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哇!2011年了~繼續看老電影吧

本片是根據Ken Kesey 1962年的小說改編而成。描寫精神病的病人反抗精神病院中不合理制度,是捷克導演米羅斯視曼充滿現代風格和充滿人道關懷的作品。導演:米羅斯佛曼/演員:傑克尼柯遜;麥露易絲佛萊雪.



  • 1/9 (日)8:00pm Taxi Driver (計程車司機1976)
患有嚴重失眠症的越戰退伍軍人崔維斯,在紐約市以開夜班計程車維生,夜夜目睹大都會的腐敗與黑暗。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演員:勞伯迪尼洛;朱蒂福斯特.

  • 1/16 (日)8:00pm Rear Wondow (西區考克後窗1954)

  • 1/23 (日)8:00pm Chinatown (唐人街 1974)
描述三十年代,洛杉磯一名私家偵探為貴婦所雇用偵察其夫外遇,不料卻由此涉入一宗複雜的財閥陰謀與亂倫慘劇中。導演:羅曼波蘭斯基 /演員:傑克尼柯遜;費唐娜薇 .



  • 1/30 (日)8:00pm 2001:A Space Odyssey (太空漫遊1968)
電影大師史丹利庫伯力克執導的科幻鉅作, 描繪了人類的過去與未來,廣集特殊攝影技巧與精準畫面感拍攝而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