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離家出走的鴿子











不要賭氣了,外頭很危險的,好好的做什麼自己跑到外面,還在這麼奇怪的地方築巢,大熱天的,會曬成乾的。賭什麼氣,乖乖回家吧。


最近窗外多了這位小朋友,只是那悶為什麼她要選紅綠燈,鳥不是都喜歡屋簷還是可以遮蔽的樹枝嗎?這幾天太陽很大,看她又一整天都不動,不會很熱嗎?鋒哥說,她說不定是從樓上的鴿子屋離家出走的,因為跟家裡人鬧脾氣,又不想離開太遠,所以就近選了這地方暫住,至少還可以見到家人...(聽起來怎麼很像某人的處境,ㄎㄎ),可是胖哥說那不是鴿子啊,鴿子好像不築巢,她真的就要住在紅綠燈上了嘛?不會一直搖搖晃晃的嘛?

5 意見:

MIB 提到...

ㄎㄎㄎㄎㄎㄎ~~~~

提到...

真希望它快回家去...

shirina 提到...

也許 想要讓小鳥練習平衡感!!

NANA 提到...

可以在窗邊掛個水果哦!
鳥父母會來啄~咕

之前我家有鳥來築巢,
我爸爸就掛了一顆拔辣!
看到拔辣越來越小很開心 :D

Loada 提到...

hi!
版主你好,我是彰師大生物系的學生,想跟你買"看!這就是生物學"這本書,請與我聯繫,e-mail:
loada3838@gmail.com
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