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新書報報

書展後比較沒有買新書,多虧了客人們和朋友們分享的書了,謝喔!

  • "Cook with Jamie";"Nineteen Minutes" by Jodi Picoult;"The Encyclopedia of the CAT";<莎士比亞十四行詩集>;<那些動物教我的事>;<發展的認知神經科學>;<貓咪不要哭>;<浮萍男孩>


  • <神保町書蟲 -愛書狂的東京古書街朝聖之旅> 作者池谷伊佐夫把神保盯當成聖地,每個禮拜固定去拜訪朝聖,內容詳述了作者的蒐書經驗和書店經營的專業看法,書迷或書蟲們也可以一起去朝拜一下。



  • <以身相殉 -何飛鵬的創業私房學> 作者與其它資深媒體人共同創辦了城邦出版集團,電腦家庭出版集團與商業週刊,創新多元的出版理念,為國內出版界開起不同的想像與嶄新的視野。書中作者分享了他的創業故事以及創業的準備與應具備的態度與特質。

  • 光男的書: <粗獷與詩意 -台灣第一代建築>;<方舟之石 -基督教堂千禧之演>;<嬉戲>;<演員功課 -求證的演繹過程>;<愛情沒有那麼美好>;<地下鄉愁藍調>;

  • 特別推薦 "Banksy Wall and Piece"

Banksy改變了藝術的定義。 http://www.banksy.co.uk/

他是創作天才,作品屢屢震驚世人,令全球為之瘋狂、媒體及好萊塢明星趨之若鶩,但本人卻從不公開露面,連真名都是個謎。 他是惡名昭彰的塗鴉創作者,讓塗鴉成為藝術品,卻仍執著於塗鴉的創作形式──任何人都可以在街頭上免費看到這些動輒賣到百萬、千萬天價的畫作。他讓世人認同,塗鴉是最誠實、最公平的藝術形式,而不只是滿足創作者的一己之欲。 他是驚世駭俗的政治行動主義者,反戰、反階級、反精英、反隔離,為此屢次出入險地,被許多人尊為英雄。

這是Banksy的官方作品集。一向行事神祕低調,從不接受任何訪問的作者,在這本親自執筆的書中站了出來,披露他的創作歷程、他如何看待塗鴉、他如何用行動顛覆藝術界,也讓我們看到作者本人一如他的作品,既幽默又挑釁,驚世駭俗卻又說出許多人心底的聲音。
本書收錄了他歷年來的創作,其中有許多都已絕版或遭銷毀。


謝謝餵養 0-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