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你喊窮~我送票!!


http://ecproductionhouse.blogspot.com/

經濟大蕭條的年代……
口袋空空,腦袋可不能空空! 人窮,志不窮,更要創意無窮!
【野墨坊】2009化緣力作《窮鬼》
你喊窮~我送票!!網路活動開始!!

【野墨坊】將於四月推出新戲《窮鬼》

對應演出內容及社會環境,特別舉辦比窮大賽,不管你是窮學生、窮郎中、窮人家的小孩、窮到喝光西北風,還是窮極無聊的路人甲乙丙…只要發揮創意,在【野墨坊】官方網站,寫下「我有多窮」(50字以內留言),與各方窮鬼較勁比窮。經由網路投票,累積最高人氣的十五名窮鬼,就可以獲得台北、台中、高雄任選一演出場次門票兩張。

活動時間/2009 3/10 00:00~4/09 24:00

贈票名單,將於4/10,公布在【野墨坊】官方網站。獲得贈票的朋友,【野墨坊】將以電話聯絡,確認你選擇的場次尚有票券,並為你保留票券於該場演出前台,等候你的大駕光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