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二月新書報報

中文書:
*<浪漫的逃亡>,五月天阿信,遊日非旅行指南

*<青蛙,少女,哲學家> J.C. 麥克斯
"生命中有許多未知的邊緣,引誘人伸手去撫摸,同時也使人想要漠視它。但最終人們必須做出選擇..."
*<巫言> 朱天文
"巫言,巫的文字語言,巫師這們行當最重要的工具與技藝,喚醒萬事萬物的靈魂,改變現實的面貌。"
*<太古和其他時間> Olga Tokarczuk
"她曾說這部小說的書寫是出自一種尋根的願望,尋找自己的源頭,自己的裩,好使她可以停泊再現實中。"

外文書:
"The History of Photography" The George Eastman House Collection
"All Men are Brothers" Designers' Edition
"Fashion Reinvented"

贈書:
*<邁向建築> 柯布
"建築師透過造型的處理,所實現的某種秩序代表著其精神的純粹創造;基於這些造型,建築深深地出發了我們的感受;經由這些所創造的整體關係,喚醒了我們內在的迴響,...使得我們可以感受美的存在。"
*<藝術的精神性> 康丁斯基

雜誌:
INK印刻文學,idea illustrator意念圖誌,Archive廣告檔案,Clear,Wallpaper,La Vi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