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台南masa loft 咖啡館2007年度海報徵文比賽

masa loft 2007年度海報徵文比賽

一本書的價值在哪?難道只是書背面上的標價嗎?

一篇文章一首歌給於每一位讀者或是聽者不同的感受,何況是一本書!它可以讓你回憶當年,也可以讓你廢寢忘食,更可能讓你希望無窮。閱讀完了一本書,你 獲得的應該不只是那個標籤,如果是我建議你再閱讀一次,一本好書是值得一看再看的。你還記得你上一本閱讀完的書嗎?你還記得他給的感受嗎?什麼時候你打算 再一次拿起它,閱讀它,享受一個美好的午後。

書是孤單的,它不像電影,可以讓很多人一起觀賞,看電影是種享受,尤其在看完之後 的回味,它可以即時的讓你和朋友互相交換感想。這曾經是很多人記憶中的一個片段,在戲院的門口或是在回家的路上,更是多年之後某場景的觸動。書好孤單,閱 讀完書的人是否也是孤單的呢?


活動辦法:

masa loft的2007年度海報徵文比賽是希望可以喚醒大家對於分享閱讀的渴望,希望透過你的文字可以吸引更多人來分享閱讀,讓一本好書不寂寞。舉凡適合用於海報的文案,字數和格式不限制。從即日起至12/9()23:59前,將你的作品以手稿或電子檔方式寄到masa loft的信箱 mailto:loft的信箱masaloft@yahoo.com.tw或是親自拿到masa loftmasa loft冬季海報的主題將以分享閱讀為主題,此次徵文的優秀作品將被使用於masa loft冬季推出的海報上,透過你的文字讓更多人參與分
享閱讀的活動。


徵文時間:2007118 ~ 2007129

參加對象:不限

參加方式:將你的作品寄到 masaloft@yahoo.com.tw 或親自拿到masa loft

評選方式:

 評選時間:20071210 ~20071224

 評選標準:

1. 網路票選(masa loftblog進行票選)

2. 店內票選(讓喜歡到masa loft的老顧客或新顧客們選擇他們喜歡的文案)

3. 員工票選(masa loft是最喜歡masa loft的,他們的感受是masa loft的感受。

 最終評選結果以這三類各佔1/3的比重來決定最後的優秀作品。

    第一名(優秀作品)、第二名和第三名各一名,和佳作五名。

    最後得獎名單將於20071225日公佈於masa loft的部落格。

獎項:

名次

獎項(獎品)

人數

第一名
(
優秀作品)

現金1000 + masa loft禮劵 1000

一名

第二名

masa loft 禮劵500

一名

第三名

masa loft 禮劵300

一名

佳作

masa loft 禮劵100

五名

其他注意事項:

1. 第一名優秀作品將使用於masa loft的海報和酷卡上。

2. 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文案將保留於日後使用。

3. 作品繳件時請附上作者相關基本資料(真實姓名、筆名、聯絡方式、聯絡地址、e-mail

4. 請勿抄襲或一稿多投,若經查出或遭檢舉,後果請自行負責。

5. 入選作品將於20071225e-mail和電話方式通知,得獎者也請自行到masa loft領取獎品。

6. 有任何其他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

主辦單位:masa loft 瑪莎羅芙 3f café

協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 中文系系學會

0 意見: